四川省阿坝州2012年统筹公选领导干部公告

发布时间:2012-07-24 共5页

为进一步加大竞争性选拔干部力度,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和渠道,构建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选人用人机制,努力建设一支“干正事、干实事、干成事”的民族地区高素质干部队伍,经州委同意,决定统筹公开选拔一批科级领导干部。

一、公选职位及岗位具体要求

全州统筹公开选拔科级领导干部97名,其中,常规公选73名,定向公选24名。

(一)常规公选73名。面向全省党政群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人员公选13名;面向全州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公选34名;面向全州在职公务员公选5名;面向全州党政群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人员公选13名;面向职位需求县和州级党政群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人员公选8名。

(二)定向公选24名。定向服务于阿坝州的大学生村(社区)干部、西部志愿者、“三支一扶”人员公选副乡(镇)长11名;定向职位需求县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公选副乡(镇)长6名;定向职位需求县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公选乡镇组织宣传员2名;定向职位需求县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公选县级部门副职2名;定向职位需求县党政群机关、乡镇干部公选县级部门副职1名;定向全省教育系统公选中学副校长1名;定向全州藏医工作人员公选副科长1名。

公选职位、名额及岗位具体要求详见《阿坝州2012年统筹公开选拔科级领导干部职位表》。

二、报名基本资格条件

1.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四川省乡(镇、街道)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和有关回避方面的相关规定。

2.报考正科级领导职务的,应是现任党政群机关副科级及以上领导职务,事业单位相当于副科级及以上领导职务,国有企业按相对应的职务层次执行,且应担任以上职务2年及以上。报考副科级领导职务的,应是党政群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在编人员,且具有3年及以上连续工龄,大学生村(社区)干部、西部志愿者、“三支一扶”人员应为2009年及以前聘任且在岗。同级职务报考的不受任职时间和资历限制。

3.年龄原则上在40周岁以下,具体年龄要求详见公选职位表。

4.一般应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5.身体健康。

6.除具备以上基本资格条件外,还应符合公选职位的具体要求。

7.年龄、任职年限、工龄均截止到2012年5月31日(连续任职、连续工龄计算办法为:从2012年5月31日往前倒推,以周年为准)。国有企事业单位报考人员工龄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的为准。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