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工程硕士11月英语词汇练习题及答案

发布时间:2012-01-18 共27页

  1.    ______ quantities of www.100ksw.compose               
      C. enclose                  
      D. attach 
      答案:
      1.    B。如今随着工业和农业的高速发展,大量的水被使用。excessive“过分的”,extensive“广阔的,大量的”,extreme“极端的,特别的”,exclusive“除外的”。 
      2.    C。约翰根本上不起大学,更不要说是出国留学。nothing but“只不过”,anything but“除…以外的任何事物,不是…而是…”,not to speak of “更不用说”,nothing to speak of“什么都不用说”。
      3.    A。大多数有关人类行为的室内实验和户外实地考察中都包括了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拍取场景照片。Involve“包括”,compose“组成”,enclose“包含,围绕”attach“附加”。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