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公卫执业助理医师备考注意点

发布时间:2014-08-15 共1页

1.保持资料的整洁和新鲜感

为了能反复使用资料,尤其是习题、试题,我从不把答案注解写到上面,而另外用稿纸写,有体会就记到笔记或资料的参考答案旁。

2.低调备考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是平常事,犯不着大张旗鼓。低调备考最大好处是省掉许多不必要的麻烦,大大减轻压力。

3.找医考同路人做朋友,避免孤军作战。

有朋友的三个好处是:信息资料共享,共同解决问题,相互鼓舞,减压。能相互鼓励,倾吐减压也不错。就算对方是你的竞争对手,也是合作就双赢。

4.健康是一切保证

心态平和,为了心态平和,遇上不顺手或意料外的事也当平常事看待。平常生活节奏不变,将复习与休闲、休息分清,当我放下书本走出教室后,就不想复习的事了,并且也不会为挤时间而匆匆忙忙地做休息时做的事,避免无谓的紧张。比如中午让自己好好吃一顿饭,晚饭后就。散步,对我来说透支体力、精力又无效果的事,我不干,到7点再开始。晚上十点半以后慰劳自己宵夜,冲个凉,有时间就上上网。保证睡眠,我夜里要过了0点才睡得着,就睡至次日7点过后才起床,8点正式复习。中午睡午觉。我试过早上6点多就起床去看书,中午不睡觉坚持复习,结果是人整天处于梦游之中。适量运动,健康是成功的保证。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