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西藏卫生高级职称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1 共1页

   西藏全区卫生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称业务考试
 
  考试科目
 
  西医(中医):正高、副高
 
  藏医和藏医护理:正高、副高、中级
 
  藏药和天文历算:正高、副高、中级、初级(师)
 
  网上报名
 
  2022年2月25日-3月11日,考生可登录http://39.107.42.219或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门户网站(http://wjw.xizang.gov.cn/)"卫生系列职称业务考试”栏进行网上报名。
 
  现场审核
 
  3月15日-25日期间,考生须携带网报系统自动生成的考试报名表及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明,现职称聘任证明,报考中级以上医师、师级以上护理相关专业的还需提供注册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到工作地所在地市卫生健康委进行现场审核,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属单位由所在单位政工人事部门负责初审并将考生报名资格送至拉萨市卫生健康委进行现场审核。
 
  考试时间及地点
 
  本次考试只在拉萨设置考场,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考生可关注“西藏卫生考试”微信公众号,以便第一时间获取相关考试信息。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