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临床助理医师成绩查询注意事项|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2016-12-02 共1页

    2016年医师资格考试的合格线由卫生部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确定,并于今年的12月2日间向社会公告。医师成绩查询入口在国家医学考试网。考生可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查询到执业医师考试成绩。

  今年继续面向考生提供2016年语音查分服务,语音查询与网上查询同时开通。考生可使用固定电话或手机拔打010-59935001、59935002、59935003、59935004四部语音电话,按语音提示输入证件编号(身份证、军官证、往来大陆通行证等)和准考证号。当证件编号中有字母或文字时,不输入字母或文字,而只输证件编号中的阿拉伯数字。准确输入上述信息后,系统将自动播报考生姓名、考试成绩及合格情况。该项服务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不收取任何费用,24小时免费服务。
语音查询系统与网络查分系统相互独立,均由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提供成绩数据。当不法分子利用欺诈手段宣称可以修改考试分数时,考生可以通过语音查询系统进行核对,语音查询系统不连接互联网,数据安全可靠。

【查分注意事项】

  1.查分系统为什么进不去?

  查分系统开通第一二天,由于查分人数众多,可能造成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成绩查询系统网络故障,请各位考生不必着急,可避开高峰时间进行查询。

  

  2.忘记准考证号如何查询2016年医师资格考试成绩?

  请各位考生在查成绩过程中准备好相应证件:准考证和身份证是必不可少的,查成绩过程中,这两个是必填选项。所以,请各位考生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以免丢失准考证给成绩查询造成影响。准考证丢失的考生,需要电话联系卫生局,持身份证到当地卫生局医政科进行查询,才能知道成绩。

  

  3.2016年医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页面打不开怎么办?

  (1)、考生须使用WINDOWS标准IE6以上IE10以下的浏览器版本访问国家医学考试网网站;

  (2)、考生当地网络暂时故障或者同时在线人员过多,请稍后或改天再试;

  (3)、考生电脑故障请其更换电脑再试试。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