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临床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审核平台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8-12-22 共1页

   您想知道2019年临床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审核平台是什么吗?相信您看了这篇有关2019年临床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审核平台的文章,您就了解了。
 
  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的地点每个地区都不一样,具体报名期间当地卫计委会公布通知,关于现场审核材料,部分地区略有不同,届时以地区卫计委通知为主!
 
  1、《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1份;
 
  2、有效身份证明(包括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1份;
 
  5、《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1份;
 
  6、卫生保健、农村医学专业毕业生需提交乡医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上文关于“2019年临床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审核平台是什么?”的问题由百分百考试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关于现场审核的文章随时关注百分百考试网临床助理医师现场审核栏目!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