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肿瘤医院率先开展临床护士“三基”信息化考试

发布时间:2018-02-12 共1页

为进一步巩固护理人员的理论基础知识,提高护理队伍的业务水平。12月20日下午,江西省肿瘤医院护理部在大礼堂组织开展了N1、N2护士“三基”理论综合考试,全院412名临床未休假护士参加此次考试。

此次“三基”理论综合考试与以往不同,是以信息化新形式进行,每位考生通过各自的手机号码在微信率先服务医学考试平台注册,然后自行登录进行考试,在设定时间内完成答题,提交试卷后考试平台便会自动显示各自的考试成绩。此次考试一共分为四场,从下午2点准时开始,每场考试时间为一个小时。考试时,医院试教室李露老师、各科室护士长现场巡考,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信息化考试系统的应用,标志着江西省肿瘤医院在信息化建设上又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为今后护理管理信息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的操作技术是提高护理工作质量的前提与保障。近年来,江西省肿瘤医院医院护理部通过医院内部培训、专科小组建立、理论考试、操作演练、大比武等多种方式组织学习、培训与考核,加强了护理人员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的学习,注重专科护士的培养,大大提升了医院护理队伍的综合服务能力。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