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人事考试网2014年医学高级职称考试时间

发布时间:2014-04-03 共1页

考试时间:2014年4月19日-20日,考场地址和各专业的考试时间详见各考生准考证。

第一时间整理发布全国各地卫生高级职称考试报名时间、报名入口、考试时间、成绩查询、评审公告、评审结果、证书发放等通知。

本次测试采取“人机对话”的方式进行,测试题型均为客观选择题,测试时间为120分钟。

所有报名人员应根据现有专业技术职务、执业资格以及从事工作岗位的性质等情况,在《湖北省卫生系列高级职务水平能力测试专业目录》(见附件)中选择合适的专业报考。水平能力测试专业与实际岗位、参加评审时申报专业不一致者,评审委员会将不予评审。

全科医学专业(专业代码为069)必须是经过规范化培训及转岗培训,已注册为全科医学的执业医师方可申报。申报计划生育类医师职称评审的考生报考“计划生育”专业(专业代码067),申报计划生育类护师职称评审的考生报考“妇产科护理”专业(专业代码050),申报计划生育类药师和技师职称评审的考生在“专业目录”中选择与申报专业相符的卫生专业报考。参加计划生育相关专业测试的专业技术人员,在报名时应在系统中备注栏标明报考计划生育相关专业,否则系统默认为报考卫生专业测试。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