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陕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宣布取消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能力考试

发布时间:2015-04-09 共1页

2015年陕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宣布取消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能力考试

陕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官网4月1日发布通知,宣布取消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能力考试。

通知由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发布,称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减少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有关的通知》文件精神,经研究,陕西省取消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能力考试。原陕西省《关于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专业能力考试的通知》文件废止。

据了解,"陕西省原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专业能力考试"由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陕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共同组织实施,考试共设置101个专业,报名人员根据各单位所聘任的专业技术岗位选择相应专业报考。取消前,凡申报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均需要参加这个考试。

宣布取消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能力考试的文件,即陕人社函[2015]235号,发布于3月23日,而去年做出“加考”的文件陕人社函[2014]135号发文日期是2014年2月19日。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