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2019年度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2019年1月21日-2月20日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19-01-25 共1页


 

报名网址:http://202.61.89.231/bmonline.aspx


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做好我省卫生和基层卫生技术人员副高级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1555号)和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关于提供2019年度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服务的通知》(卫人才发〔20197号)精神,为切实做好我省2019年度卫生、中医药专业副高级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科目及方式

我省2019年度卫生、中医药专业副高级技术资格考试时间统一定于2019420日。

考试科目按专业分类设置,每一个专业的考试科目为一科,各专业名称及代码详见附件2。卫生专业考试主要检测参考人员的专业实践能力,内容涉及本专业的基本理论、常见病防治、疑难病例分析、国内外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等。中医药专业考试主要检测参考人员的专业实践能力,内容分为中医基础理论、专业知识两大部分。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除个别专业外,考试采用“人机对话”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除须掌握本专业知识和具备专业实践能力外,还应掌握计算机的基本操作,熟悉人机对话考试形式、题型和特点。

二、时间安排及程序

(一)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统一定于2019121-220日,资格审查时间定于2019121-221日(工作日期间),缴费时间定于2019122-222日,现场打印发票时间定于2019122日至201938日(工作日期间),准考证打印时间定于2019415-19日。

(二)报名程序

我省2019年度卫生、中医药专业副高级技术资格考试全部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现场资格审查和现场打印发票。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www.sc.hrss.gov.cn人事考试专栏(新用户需先进行网络注册),并认真阅读有关文件,了解有关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等内容后,根据本人的实际情况进行报名。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