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生人才网2019年天津卫生高级职称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6 共1页

为做好2019年度天津市卫生专业技术高级职称评审工作,按照卫生技术资格评审的有关规定,卫生技术系列继续开展2019年度高级资格实践能力考试工作。现将有关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加考试人员范围

按照有关规定,学历破格申报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高级资格人员,或按规定转岗聘任现工作岗位的卫生技术职务且持原职称证书直接申报相应专业高级资格的人员,均须参加卫生技术高级资格实践能力考试,考试结果本年度有效。

凡不在参加考试范围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考试。

二、考试时间、方式及考试专业设置

考试时间:2019年8月31日(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考试方式:釆用人机对话方式进行;

考试专业设置:本年度卫生技术高级资格实践能力考试设113个专业(见考试专业目录),报考人员考试专业需与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专业一致。

三、考试报名

(一)报名方式

考试报名分为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

(二)报名办法

1.网上报名

报考人员于2019年8月5日上午9:00至8月9日下午17:00登录天津卫生人才网,进行网上报名,按要求如实填写相应报名信息,打印《2019年度天津市卫生技术高级资格实践能力考试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由报考人员本人签字,经考生本人签字确认的报名信息不允许更改。

2.报名审核

(1)报考人员提交《报名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所在单位须认真审核申报人员学历、资历、执业资格、执业范围、转岗位聘任等申报信息。符合申报要求的,在《报名表》上加盖公章,并经所属区卫生健康委、委办局(集团公司)、人力社保局或市主办部门复核盖章。

(2)由各区卫生健康人事部门或市卫生健康委直属单位统一将《报名表》、转岗位聘任人员的《聘任专业技术职务审批表》,按规定时间和地点提交考试中心,确认后进行网上缴费。

3.网上缴费

报名成功后按系统提示进行上网缴费,网上缴费时间截至2019年8月22日24时前,逾期未在网上缴费者报名无效。报考人员如需开具发票,须持本人身份证及《报名表》,于2019年8月2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30)到天津医学考试中心考评部办理。

(三)中心受理审核确认时间及地点:

受理时间:2019年8月19日-20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00

受理地点: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考评部

受理地址:红桥区咸阳北路6号院B座2楼办事大厅。

四、准考证打印

自2019年8月26日上午9:00至8月31日下午17:00,报考人员可登录天津卫生人才网打印准考证。并妥善保管,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五、考试成绩单打印

报考人员于考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起,自行登录天津卫生人才网打印考试成绩单。

六、有关事宜

1.市医学考试中心于考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向各区卫生健康委、有关单位,下发所属报考人员的考试成绩汇总表。

2.考试相关事宜,报考人员可登录天津卫生人才网查询。

七、考试收费标准

按我市有关规定,收取考试费每科45元。

请各单位认真做好考试报名组织工作,有何问题及时与市卫生计生委人事处或市医学考试中心联系。附件下载请点击: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